百卅商科 薪火相传 | 武汉大学130周年校园跑暨沙赛&戈赛招募活动成功举办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01-29 15:19 浏览量: 1955

2023年12月09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百卅商科 薪火相传”武汉大学130周年校园跑暨沙赛&戈赛招募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经管院武汉、深圳、苏州校区MBA、EMBA、MPACC、IMBA、MEM和MF专业硕士学生以及经管院学硕研究生350人参与,主要活动项目10KM和5KM的校园跑以及班级团体赛,以此庆祝武汉大学成立130周年,同时传承和弘扬商科精神。

当天清晨,参与者们身着运动装备,精神抖擞地齐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门口校园跑起点。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大家纷纷迈开脚步,踏上这场充满激情与挑战的征程。在晨光的照耀下,参与者们沿着预定的路线奔跑,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他们用坚定的步伐和汗水诠释着百卅商科的薪火相传,展现着武汉大学经管院学子的健康运动风范。

此次校园跑分为10KM和5KM两个项目,为参与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无论是长距离的挑战还是短途的体验,参与者们都全力以赴,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在跑道上,他们挥洒汗水,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追求更高的目标。

本次活动不仅考验着个人的技能和毅力,更设置赛中赛班级之间的对抗,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特别策划了沙赛戈赛招募环节。沙赛戈赛是两项国内商科第二课堂的比赛,旨在培养参赛者的商业思维、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武汉大学经管院的MBA、EMBA、IMBA、MPACC、MF等专业硕士学位学生一直积极参与该项赛事,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此次招募活动,更多对商科感兴趣的同学得以了解并参与到这一盛事中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各个项目的优胜者。他们不仅获得了奖牌和丰厚的奖品,更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与友谊。其他参与者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都大有裨益。

此次百卅商科130周年校园跑暨沙赛戈赛招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武汉大学经管院的MBA、EMBA、MPACC、IMBA、MF以及学硕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活力、挥洒汗水的舞台,更是对商科精神的传承与弘扬。相信在未来,武汉大学的商科学子将继续秉承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获奖名单

团队奖项

赛中赛5KM团队冠军:

2023级MBA12班

个人奖项

志愿者风采

沙赛介绍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亚沙赛最高奖项为沙鸥奖。第十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将在2024年五一节期间举行。

戈赛介绍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 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法师在这里经历了追杀、背弃、迷路、彷徨、生死……最终立下铮铮誓言:"宁可就西而死,岂能归东而生"、"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尽管五天四夜滴水未进几将殒绝,但依然心无所惧一往无前,最终实现了从坚持到超越的伟大升华。参赛各校的EMBA学员以团队结组形式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戈壁。赛事以团队竞赛和个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