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一行调研考察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4-01-28 11:00 浏览量: 1820

2024年1月14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一行走进商洛市高新区,调研考察了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校友卢涛、何涛、李青、魏敏等人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在商洛比亚迪总经理房总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比亚迪方向盘、线束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艺与技术应用情况。

对于汽车来讲,方向盘和线束的质量和性能对于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比亚迪在方向盘、线束车间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应用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平。在生产过程中,比亚迪注重材料质量控制、加工工艺的优化和设备维护等方面的管理,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和生产的稳定性。同时,比亚迪在生产计划和调度管理方面优化了资源配置和物流配送。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企业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人力资源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就业问题与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沟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