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五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盛大举行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1-26 15:13 浏览量: 2276

2023(第五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于2024年1月20日至1月22日在北京新云南大厦隆重举行。这是一场汇聚了中国经济发展领域的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权威专家、业界翘楚、商界领袖等精英人士的盛会,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务院研究室、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科技部、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人民银行、全国工商联以及全国数百家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和众多企事业单位 800 余人出席盛会。

大会期间隆重揭晓了“202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23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2023中国经济十大商业木兰”等数项榜单,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玺等知名企业家纷纷上榜。

本届论坛由北京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中国商界杂志社、华夏商邦俱乐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论坛的主题为“新质原力·硬核力量”,旨在聚焦新经济背景下的创新与发展,为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方向献计献策。

我校品牌研究院院长祝合良教授、MBA教育中心方书老师,以及MBA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祝教授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创新与发展”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展望。

本届论坛还邀请了多位明星达人与各企业进行品牌提升和项目对接,同时开展短视频创作、直播带货培训、新媒体应用沙龙等市场赋能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提升了学校MBA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北京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导祝合良致辞。

在论坛期间,还举行了“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这些获奖人物都是在过去一年里,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的佼佼者。我校品牌研究院院长祝合良教授为获奖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本届论坛是一次汇聚智慧、共谋发展的盛会。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者们共同为中国经济的发展献上了宝贵的建议和方案。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经济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工大MBAer的青云拾光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