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海洋大学MBA20周年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海洋大学
2024-01-24 15:14 浏览量: 1361

2024年1月20日,由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的20周年特别论坛在青岛崂山君澜度假酒店崂山厅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塑造未来商业领袖,共创商学崭新篇章”。中国海洋大学MBA中心领导、教师、校外导师、校友及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二十年的耕耘收获、共同展望未来发展前景。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姜忠辉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姜忠辉教授回顾了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的发展历程,主持并宣布论坛开始。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 权锡鉴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权锡鉴教授详实地指出海大MBA秉承的办学理念,中国海洋大学MBA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主义企业家精神,兼具全球视野与本土经验,专业知识全面、善于沟通合作、组织领导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强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他为长期以来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未来海大MBA的发展寄予厚望。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教授 王舰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马广林

任课老师代表王舰老师分享《理实一体、教学相长》,倡导海大MBA的学子能以无所不学得求知欲和同理心去找到自己的差异化战略,提升自我认知和自身价值;马广林老师分享《尊师方能信道、穷理才能明法》强调理论基础搭建和创新思维培养的重要性,理通法自明。

校外导师代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质量发展部副主任安森东分享了《挖掘MBA师生优质资源、锻造海大MBA金字招牌》、博智汇里生科公司董事长张斌分享了《校企合作前要想清楚的那些事》,系统分享对于海大MBA未来发展的想法及建议。

在老师们的带动下,校友代表马辰、车延超回顾了各自的MBA的学习生涯、所求所得,以《如果我还是一名在校生》和《生命不息、学而不止》为题,分享了他们认为读MBA最重要的事和求学的感悟。

最后在校生代表宫钊、王新分别以《中年人的少年感》和《生风破浪,在海大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分享在海大MBA的美好遇见和蜕变成长经历。

嘉宾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论坛的成功举行拉近了校内外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大家共同为海大MBA的发展发声,以塑造未来商业领袖、共创商学崭新篇章为目标共同努力。

融合传承谋发展、筑梦远航创辉煌,站在海大MBA创办二十周年的新起点上,中心将大力传承弘扬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办学理念,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当地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之中,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重点强化产学研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强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应用型专门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