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报考倒计时 | 港大经管硕士课程2024年度招生进行中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4-01-23 14:29 浏览量: 3413

第三轮申请进行中,仅剩两天!

滚动申请制,把握最后机会!

岁末年初,港大经管硕士课程正式推出第八个硕士课程项目:气候治理和风险管理硕士

与此同时,商业分析学及市场营销学各新增两大学习方向,以更多选择拓宽研学之路!

商业分析:人工智能 & 管理咨询

市场营销:战略营销 & 量化营销

八大热门专业,细分学习方向,港大经管硕士课程以卓越的商科教育理念为核心,带领学生深入探索全方位、高层次、多领域的前沿商业理论与实践。

2024港大经管硕士课程,等你来!

2024年度香港大学经管学院硕士课程

第三轮网申截止日期:

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中午 12:00 整

报考要求

网申通道

2024年度港大经管学院硕士课程报名持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申请!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硕士

专业聚焦:必修 + 选修 + 顶点课程

灵活课程:模块制、1至2年完成

综合培养:职业发展 + 丰富活动

扎根香港、全面接轨中国,以国际化视野推动教学与研究,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在亚洲导向经济发展的世界大潮流之下,为香港、中国乃至世界各国的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动力。秉承百年港大的教育理念,港大经管汇聚全球顶尖学者,打造顶级教学研究师资团队,设置与时俱进的课程项目,为广大学子提供前沿且卓越的商科教学。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下设多个一年全日制硕士课程,涵盖诸多专业领域,分别是会计、经济、金融、金融科技、环球管理、商业分析、市场营销学、及气候治理和风险管理。课程结构采用专业的核心必修课与丰富的选修课相结合的形式,精准聚焦专业知识,结合不同选修课,帮助学生融会贯通、全面发展。学生既能在对应课程中获得专业的商科知识与能力培养,也能掌握跨领域、跨学科的商业发展新动态,承接本科阶段学习的同时,助力并推动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发展。

卓越教育蜚声国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