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4-01-10 15:05 浏览量: 1600

1月6日,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于北京举办,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汪歆及白雪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70余所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的500余名MBA教育主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上午的开幕式和主旨报告环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黄宝印在会上致辞,向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MBA教育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亓彦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魏江、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分别做主题发言。

下午会议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主持,会议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商科教育未来——机遇、挑战与探索、实践”为主题,探讨新时代商科教育如何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小云、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治、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德球分别围绕论文评价体系、新人工智能、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深化MBA教育模式改革创新。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中心与国内MBA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未来提升办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