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中心召开2023级班委座谈交流会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29 11:09 浏览量: 1264

12月24日中午,西北大学MBA2023级班委座谈交流会在太白校区经管院211会议室举行。中心学生服务部乔伯明、张君以及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乔伯明强调,班委是班级与中心、任课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中心与班级、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推动良好班风、学风建设,为学员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交流环节,各班班委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班级、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如何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等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班级管理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各自的解决方案和成功经验。

最后,张君总结讲话。她希望班委们能够继续以身作则,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意见,为班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委交流会的举行,不仅增进了班委之间的了解,也加强了中心与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彰显了中心对学员的人文关怀和对培养过程的重视,为中心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MBA与EDP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