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案例俱乐部招新宣讲圆满收官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27 11:42 浏览量: 2194

2023年,东南大学MBA俱乐部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中荣获季军,被授予“最佳赛区组织奖”,陈玉同学赢得“最佳网络人气奖”;在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区晋级赛中荣获季军,孙盛阳同学荣获“最有价值队员奖”。正因为MBA案例俱乐部建设暖风劲吹,极大地激发了2023级MBA新同学的参与热情,东南大学MBA案例俱乐部的招新工作也就顺势展开。

12月2日至12月23日期间,以东南大学案例俱乐部秘书处及各部部长组成的宣讲团,分赴2023级MBA各班广为宣传和动员,与同学们就案例俱乐部及相关活动赛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宣讲吸引了众多对商业案例分析和企业实践活动怀有浓厚兴趣的新同学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真可谓“老兵”现身说法,“新兵”跃跃欲试。

本轮宣讲会,由2023年轮值秘书长陈玉同学详细介绍了案例俱乐部的核心组织、主要活动及赛事规则,强调了通过案例俱乐部,并结合校园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化体验的学习模式,实现案例课堂教学、课外案例活动、各项案例大赛三位一体,集合“教、学、赛”,促进了同学们的自主性学习和实践性认知。

宣讲团队从案例研究的实践性要求讲起,谈到了移动课堂的重要性。移动课堂不仅提供了理论结合实际的实践机会,同时丰富了MBA课程的教学方式。移动课堂将课堂延伸到企业,使书本知识与企业实际需求紧密结合,成为东南大学MBA实践性教学的重要环节。

宣讲会重点介绍了“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这项赛事通过模拟现实商战,分析经济热点案例,旨在提高MBA学员们的思维能力、判断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决策能力。通过参与此项赛事,学员们能够更好地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情境中,提升自己的商业洞察力和决策能力。宣讲会上,通过对东南大学MBA案例突围赛及历届华东、全国及“海峡两岸”等赛事取得的成绩展示,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参加案例比赛的学习价值和实践意义。

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与秘书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他们对于如何加入东南大学MBA案例俱乐部、如何充分结合课堂内外的资源等问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宣讲团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俱乐部的各项活动,充分利用东南大学提供的优质资源,为自己的学业进步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MBA-23级(1)班

MBA-23级(5)班

MBA-23级无锡班

MBA-23级苏州班

MBA-23级(6)班

MBA-23级九龙湖班

本轮宣讲共举办7场,除线上班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宣讲团均亲临现场,与2023级新生面对面交流。这次招新宣讲不仅让新生们对东南大学MBA案例俱乐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深刻感知了东南大学MBA重视实践教学、强化案例建设的培养特色。

东南大学MBA案例俱乐部热烈欢迎各位新生的加入,新老成员们携手共进,期待东南大学MBA案例俱乐部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