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疾步稳以致远 勇毅笃行谱新篇”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喜获多项殊荣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23 11:47 浏览量: 2733
近年来,行业企业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更加旺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备受社会关注。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大胆创新,坚持以高要求促进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水平显著增强,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近日,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多项由国家有关部委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的会议及活动中获得多项殊荣。

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 MBA 发展论坛

11月26日,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 MBA 发展论坛暨2023 全球商学院一带一路创投产业峰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此次大会上,长安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李想教授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长安大学MBA联合会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樊建强教授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2019级校友夏向阳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之星;2021级学员杜泳江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2022级学员吴辉、代鑫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12月11日,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于北京举行。盛典由MBAChina网与经理人杂志社联合主办。全国MBA教指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以及来自全国二百余名商科院校领导,专家学者,校友代表参会交流,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的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主办方发布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中,长安大学MBA项目凭借优秀的口碑,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再次成功入选该榜单。同时2018级校友赵晨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这一项项荣誉背后,是平日里教学团队对教学内容精益求精的打磨,是课堂上任课教师奋笔疾书孜孜不倦的教导,是课余时管理服务人员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当下,教育部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将顺应时代发展,立足学校特色,大力推动实践创新型人才分类培养,持续打造长安经管品牌新形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长大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