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考点2024年考生存取包服务须知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21 15:15 浏览量: 2967

考生存取包服务须知

1考生先存包、后安检。考生可任选存包点进行寄存。

2考生寄存包前,应在存包服务区外自行整理好再行寄存。应严格按照《清华大学考点2024年考场规则》,将全部考试物品装入A4尺寸的透明文件袋,手持透明文件袋通过安检,其余物品在存包点进行寄存,避免二次安检。

3考生请勿携带和寄存贵重物品,寄存包内放置的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存放时须静音或关机并将手机闹铃等提醒功能取消。

4请务必妥善保管物品存取凭证条,考试结束后凭物品存取凭证条取回个人物品。每个存包点可服务约100位考生,如当前存包点已满,请自行分流至其他存包点。

5建议考生提前准备两份准考证,一份带入考场,一份放置在寄存包内。以便在物品存取凭证条不慎遗失的特殊情况下,待存取包高峰期过后,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核实身份后方可领取寄存物品。

6请考生有序排队存、取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防止出现混乱拥挤,避免寄存包错拿、丢失。如实行人员分流、限流等措施,请考生予以配合。

7存取包服务时间:

存包:每日7:00—8:40,12:30—14:10

取包:每日11:00—12:10, 16:30—17:40

如考生在服务时间内忘记取包,可联系存包区公告的服务电话,按要求前往指定地点核实身份后领取。

8本考点提供的寄存包服务仅是为了方便考生,一旦考生使用本服务,即视为已知晓并同意以下免责声明:

1. 因考生个人原因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寄存物品遗失或损坏,或因存取包延误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 请考生妥善保管物品存取凭证条,一旦遗失或被他人盗用,引发的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3. 若考生全场考试结束三天内,未主动联系存包服务电话取回寄存包,导致寄存物品发生遗失、损坏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在职硕士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