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兰州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多项荣誉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23-12-20 17:26 浏览量: 3132

2023年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现场,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重磅发布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等系列榜单。该榜单是中国商科教育领域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其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中国优秀商学院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商科精神融入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的血液之中。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兵发挥专业带头人作用,依托工科优势全力打造专业特色,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兰州理工大学MBA项目依托该校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开办,企业管理学科是“七五”“八五”期间为原机械工业部厂长经理培训、企业“三总师”培训基地;“九五”“十五”期间为甘肃省高级工商管理人员培训基地。“十一五”以来,多次面向地方经济举办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已累计为甘肃省大中型企业培训高级管理人员3000余人,兰州理工大学开展MBA教育,不仅是学校经济管理学科综合实力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也为该校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功能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经过努力,兰州理工大学成为省内有重要影响、在国内有知名度的MBA培养单位,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整合实践项目是兰州理工大学MBA全日制与国际班的必修课,是一项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商业教育合作项目,旨在打造企业和学校联合打造的实践平台。祝贺兰州理工大学MBA整合实践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MBAChina董事长、民生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第十届、第十一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常委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李学春,民生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左熠晨,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利物浦大学副校长、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席酉民,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永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强,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易靖韬等20余名领导嘉宾出席盛典并发表主旨演讲。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及来自全国二百余名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院长、主任、项目老师代表参会交流,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的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数万名观众于线上同步观看直播。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

山河日月镌刻璀璨初心,三十载春秋写就举世华章。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始终以初心为舵,以使命为帆,坚定进取,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取得令人欣慰的斐然成绩。这份榜单,既是向社会各界展示中国商科力量、传递时代声音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中国商科创新发展的重要桥梁。未来中国商科教育必将不断前进、突破、创新,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浪潮里锚定希望、奋楫前行。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