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山东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3-12-18 11:46 浏览量: 3055

亲爱的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3日至24日举行,为更好地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山东大学考点特别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01考前准备好证件

确定到校路线

1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13日-25日,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建议打印多份并妥善保管)。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是参加初试和复试的必备证件,考试期间请携带并保管好,以免证件不齐影响考试。

2山东大学各校区地址

准考证上已注明考生考试所在校区及楼宇,请考生提前确定住宿、交通等事宜。各校区地址如下:

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兴隆山校区: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软件园校区: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

每场考试的考场(教室)均可能会在考点楼宇内发生变化,请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场信息,避免因走错考场耽误考试。

3查看考场示意图

12月22日考生可凭准考证进校区查看考场。考试期间,考场区域及考场所在楼宇将实行封闭管理。每个校区指定一个校门供考生进出,请考生按规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楼宇,具体见山东大学各校区进出学校与考场示意图。

特别提醒:因济南轨道交通施工,中心校区山大南路(山大路至闵子骞西路段)机动车道封闭,考生可通过北侧人行道进入考区。

中心校区▲

兴隆山校区▲

软件园校区▲

02提前到校候考

诚信考试,遵规守纪

1考前材料准备

出发前请认真清点考试所需携带的物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绘图仪器及准考证上注明所需携带的用具。建议使用透明文具袋将所有物品集中存放。

2入场时间

因学校校门与考场所在楼宇均有一定距离(特别是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与校门距离较远),请考生预留充足时间入场,建议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所在校区,考生到达考点后不得在考点周围逗留、聚集,应尽快有序入场。

3入场流程

考生到达校区后,在指定入口凭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路线到达考场所在楼宇,在楼宇前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人工安检和一次智能安检,并进行人脸识别检查。智能安检系统将对手机、照相机等金属类电子设备进行检测,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以及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

4物品携带与寄存

考试期间考生只能携带准考证上写明允许携带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严禁将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封闭区和考场。

学校为考生提供了免费物品寄存服务,但由于考生较多,物品存取均需要一定时间,建议考生尽量不携带上述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到达考点,确有物品寄存需要的一定要提前到达考点办理物品寄存,以免耽误考试。由于寄存物品原因等造成考生无法进入考场的,考点不承担相关责任。

5出场时间

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考试结束前考生需在考点指定教室休息,不得领取手机等非考试用品,不得在考点规定的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03其他

意事项

1.各考点均禁止社会车辆和考生亲友入校。学校周边停车位非常紧张,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或亲友送考,避免因停车困难、交通拥堵等影响考试。

2.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天气预报,如有降雪、降温等恶劣天气状况,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准备。

3.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4.有关考试的未尽事宜请及时查看本网站发布的其他信息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