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在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中获得多项荣誉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3-12-15 13:52 浏览量: 3005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工商管理教执委、专家学者、商科院校院长、项目老师代表等200余人参会交流。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受邀参会并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八名、“2023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三名、“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等荣誉,商学院论文指导中心执行主任程巧莲荣获“2023年度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获得荣誉

商学院发挥哈尔滨工业大学特色优势,依托丰富的工商管理类办学经验,以科技商学为办学方向,致力于联结科技与商业,着力构建科技商学生态,培养新型商业人才。面向不同群体开设3类MBA项目,细分9个领域方向,建立更精细化更专业化的培养体系,受到社会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在本次大会上被评选为“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八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于深圳开设全国首个金融科技MBA项目。开办5年以来,项目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累计培养金融科技人才约400名,学生广泛就职于知名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头部企业,受到国内外教育界的关注与认可。在本次大会上被评选为“2023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三名,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最佳金融MBA项目”前三名。

商学院创业投资与管理MBA项目开设在深圳。深圳作为中国创业之都,创业密度连续8年居全国第一,项目链接深圳“20+8”产业集群和未来技术产业,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为国家经济增长和产业科创培养科技商学人才。项目实施“创业导师计划”,通过设置创业导师,充分利用社会创新智力资源,激励、关注和帮扶更多创业MBA学生探索创业实践路径。作为商学院特色项目和品牌项目,获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在本次大会上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荣誉。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