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MBA项目在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上获奖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14 15:10 浏览量: 1778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来自政界、教育界、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以及教育媒体等二百余名参会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盛典现场还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特色项目等系列榜单。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产教融合创新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南京工业大学MBA校友马永军、杨冬冬分别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特色MBA项目奖

优秀校友奖

优秀校友奖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已连续五届举办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南京工业大学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项目教育质量和办学成果的一致肯定!我院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自身教育发展理念,发挥我校平台资源优势,坚持产教融合创新特色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输送更多的管理精英。

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秉持“创造美好、改变未来”的教育理念,充分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群,借助国家2011协同创新政产学研合作平台,结合科技园、产业园、创业示范园、科技创新协会、知识产权基地等平台资源优势,培养扎根于现实场景的卓越管理理念的践行者、激活者和探索者,使之成为专业型、创新型、复合型项目团队领导者。

项目特色

01双百名校,双创一流

南京工业大学百年办学、百强名校,具有“顶天立地”的科学研究贡献,是创新创业的摇篮和服务行业与地方经济的典范,被业界称为"南工大现象"。

02学科交叉,资源共享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门类较多,MBA、MEM、 MPAcc同一个学院,同一个学生联合会/校友会,课程资源共享,校友资源共享。

03优选师资,产教融合

优选校内外优秀师资,施行双导师制,积极开展案例教学与案例大赛、企业移动课堂、企业家讲堂等实践教学。

04平台丰富,拓展视野

共享国家知识产权(江苏)基地、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南京工业大学科技产业园等平台资源。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工大MBA MEM 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