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西财经大学MBA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等多项殊荣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2-14 14:53 浏览量: 1809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55名;院长卫虎林教授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2012届EMBA校友、长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华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山西财经大学作为山西省最早开展MBA教育和全省唯一的EMBA培养单位,20多年以来,坚持以“扎根三晋大地,创新应用研究,培养具有晋商精神的卓越管理人才”为使命,已培养MBA/EMBA毕业生6000余人,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为山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管理人才支撑。特别是近三年来,坚持“三全育人”,全面修订完善MBA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完善导师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案例教学、案例竞赛、案例开发、案例研究、案例服务”五位一体的案例平台模式;探索全方位、立体化招生宣传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校友会作用,进一步加大院企合作力度;积极推进国际认证工作,扩大对外交流,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获得社会各界充分认可。

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战略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弘扬晋商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模式,强化人才培养特色,为山西财经大学实现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MBA智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