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多项荣誉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3-12-14 13:41 浏览量: 1916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百名与会嘉宾与数万名在线观众共同见证年度荣耀时刻!

本次盛典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金融MBA项目TOP10”“中外合作商科硕士项目TOP10”“特色MBA项目奖”“优秀校友奖”“卓越运营奖”“杰出院长奖”“新媒体影响力”等多个奖项和榜单,致敬榜样力量。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辉凭借其在项目招生、教学研究、提升品牌知名度、学科建设以及MBA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优秀的教师水平和科研能力,卓越的管理模式和平台建设,独特的培养模式和学科设置,使得MBA办学质量和生源质量不断提高,矿大MBA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赢得“矿大速度、矿大温度、矿大态度”的赞许,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大数据与能源特色MBA项目配置优势大数据和能源课程及实践体系,形成了以大数据和能源为特色的“23845”MBA/MEM培养体系 (包括两大专业,三大班型,八大方向,四大课程模块,五大实践环节),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聚势商科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山河日月镌刻璀璨初心,三十载春秋写就举世华章。中国MBA教育发展始终以初心为舵,以使命为帆,坚定进取,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取得令人欣慰的斐然成绩。这份榜单,既是向社会各界展示中国商科力量、传递时代声音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中国商科创新发展的重要桥梁。未来中国商科教育和MBA教育必将不断前进、突破、创新,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浪潮里锚定希望、奋楫前行。

图文|MBAChina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