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浙工大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37名!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12-13 16:00 浏览量: 2489

喜报!喜报!

恭喜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37

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创业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浙工大MBA教育中心公众号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28

校友赵明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优秀校友奖

校友姚文宏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优秀校友奖

MBAtop100

2023年12月11日,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在北京举办“2023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教育界领导、商科院校领导、多个商科项目校友,通过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重要访谈等多种形式,分享最新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商科教育的现状与未来,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凭借优秀的教学质量,独特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37名!

MBA

大数据智能制造MBA项目结合浙工大各学科优势,邀请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化工、绿色制药、物联网等领域的顶尖教授专家授课,旨在帮助MBA学员更好地把握工科前沿技术,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创业MBA项目自2010年成立以来,通过整合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兼备的校内外创业师资队伍,开展以创业实践为导向的课程教学,采用创新的培养方式辅以丰富的创业资源,培养能使MBA教育成就实际发挥作用的综合管理人才:一个创业型企业的CEO。

在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榜单中,我校MBA项目位列全国第28位!

浙工大MBA优秀校友,茗庄文化(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优秀校友奖!

浙工大MBA优秀校友,杭州西南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宏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优秀校友奖!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始于2003年,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2015年起连续三次通过AMBA国际认证(2018、2023年),浙江省内第二家通过AMBA认证院校,2022年荣获AMBA授予的全球最佳终身学习奖,2023年首次获得BGA金牌认证,为最长五年期授权。至此,学校正式成为我国第11所通过AMBA&BGA双认证的院校。在2023年软科中国最好学科工商管理学科排名中,浙江工业大学位列第22位,居浙江高校前列。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为使命,以“新浙商的摇篮”为宣传口号,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知行合一”的商界精英。在培养过程中,提倡运用启发式、研讨式和案例式教学方法,采用具有中国特色、东方智慧的企业案例和国际经典工商管理案例,聘请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外部专家(实践型、科技型)开设各类讲座,激发MBA学员的宏观思考能力和微观洞察能力,切实提高学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乃至为中国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作为行业内的一次重要盛事,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我校MBA项目获此殊荣,在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商学院和MBA项目中脱颖而出,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我们会继续以世界一流商科的标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教育等方面努力发展,为地方经济和商科教育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