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电子科技大学MBA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榜单第15位!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13 13:03 浏览量: 3467

2023年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现场参会,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盛典现场,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重磅发布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榜单。该榜单依据各院校MBA项目新媒体账号发布的总阅读量、平均阅读量等公开数据综合计算排名,数据具有公开性和可追溯性,是对全国范围内MBA项目在新媒体平台上的全面评估。电子科技大学MBA(微信号:uestcmba)凭借在新媒体平台的突出影响力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榜单第15位!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以社交媒体为代表的新媒体平台凭借其即时性、互动性和多样性的特点,成为信息传播和宣传的重要途径,也成为了各院校MBA项目展示发展成就、介绍特色亮点和品牌形象、加强与师生互动交流的重要窗口。

电子科技大学作为西南地区率先同时拥有MBA、EMBA、IMBA、DoM办学资格的高等院校,经过二十余年磨砺和持续努力,形成了清晰的培养目标,明确的培养理念,和独特的培养模式,赢得了社会和专家的高度认同。

未来,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将继续以“聚创新与创业之精神,融中国情境与全球视野,建中国一流的MBA教育平台。”为愿景,在新媒体传播方面,继续创新和丰富内容形式,提升传播效果,扩大新媒体影响力,助力中国MBA教育的繁荣发展。

图文| MBAChina

编辑:王哲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