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硕共建启新篇,携手共进同发展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3-12-12 10:17 浏览量: 2297

商学院2023VC1班(AI方向)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20101班本硕班级共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6日,商学院2023VC1班(AI方向)与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20101班本硕班级共建启动仪式在深圳校区经管楼706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挺充分肯定此次商学院与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硕班级共建的重要意义。他表示,班级共建活动实现了学院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希望同学们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校训精神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人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奋发作为,珍惜共同学习的机会,充分运用共建平台加强交流、增进了解,通过班级共建活动,建出友谊、建出成效、建出特色。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以人工智能发展为纽带,在未来的道路上携手同行,成为校友、朋友和战友。

启动仪式上,此次共建的两个班级分别就班级情况、班级特色与班级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就未来面临的职业选择、产业发展和人生规划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同学们表示,将通过本硕班级共建,探索构建本硕联学共建共治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商学院学生优势,帮助学弟学妹做好职业规划。

启动仪式结束后,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卢光明教授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的专题讲座。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商学院院长马涛,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宁、学院助理教授卢瑶,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宏宇及本硕两个班级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