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教授文豪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2-11 18:34 浏览量: 1225

祝贺喜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教授文豪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和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豪,自进入MBA教育中心以来,一直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负责MBA课程的教学和论文的指导。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负责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带领团队在工作中做到夯实基础,稳中求进。

主要业绩陈述如下:

第一,聚焦经法管,打造多元化精品课堂。不断提升培养方案、形成自身培养特色,聚焦“经法管”科学特色与优势,整合全校优秀师资,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经法管融通MBA教育,培养学生成为“懂经济、晓法律、善管理”复合型领导人,形成系统的商学人才培养体系。

第二,注重品牌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超额圆满完成招生指标。增设公众号MBA校友赋能、集“师”广“议”、中南大MBA商业日志、好书推荐等栏目,加大品牌宣传,为学员、校友和考生助力。与往年相比,作为分管院领导,向学校积极争取,招生指标增加了50个,超额完成原定招生指标,2013年共招生录取258人。

第三,链接校友资源,激发校友活力。继续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MBA实践教学和校友交流互动,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服务校友,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继续线上推出“校友专访”与校友“前沿资讯”栏目,推出校友所在行业动态,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囊括财富、实体、税收、证券和医疗器械等领域。

第四,组织EMBA和MBA校友参加抗疫活动,捐款捐物,共同抗“疫”; 校友累计捐赠抗疫款项达到2.2亿元,口罩近30万个,防护服5500套,护目镜1000余个,手套5000付,温度计2000多个,84消毒液和酒精1000多箱;一些学生和校友逆行奔赴抗疫一线,彰显中南大MBA的责任;

第五,组织抗疫公益大讲堂讲座13次,邀请知名教授和校友作讲座,为“后疫情时代下“的企业解近忧谋远虑; 在维持高质量教学的同时,组织开展一系列中南线上云讲座,其中包括:思政教育、MBA中南分享会(校友篇、专家学者篇),培养全面商科人才。

第六,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调查,撰写三份调查报告,在财经早餐发布,并递交政府相关部门抗疫复工决策参考;

第七,筹建中小企业“经法管”助力协会。在了解学生校友需求的基础上,突出“经法管”融通特色,整合相关资源,帮助学生和校友所在企业解决经营发展问题。

第八,带领团队通过AMBA国际认证复评2次,均以优秀等级通过,协助带领团队通过BGA认证。目前正带领团队积极准备AACSB、EQUIS等国际认证项目。

祝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教授文豪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图文| MBAChin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