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3-12-11 20:12 浏览量: 2577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百名与会嘉宾与数万名在线观众共同见证年度荣耀时刻!

回顾2023年,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市场需求和发展后劲正在释放。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通过多维角度全面评估中国商学院的MBA项目综合实力和水平,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于1964年创立的,是一所集外国语言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知名特色大学,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教学与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隶属北京市教委,主要任务是秉承“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办学理念,立足北京,服务首都,辐射全国,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外事、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国际性应用型人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目前全国182所具有MBA(工商管理硕士)办学资格的院校之一,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业服务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在语言和管理方面的特色也为MBA教育创造了成功的平台。

北二外MBA项目以“服务化+国际化”为特色,本着立足北京,服务首都宗旨,以服务企业经营管理和服务营销为特色,以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的企业管理为学科建设方向,跟踪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国际前沿,紧密结合我国加入WTO开拓国际市场和服务性企业发展业管理的新需求,立足于创新企业管理理论和方法,推动管理实践经验的国际交流,培养具备较深厚经济理论和管理理论基础,了解国内外管理理论和实践发展动态,特别是服务行业特殊运行规律,掌握经济、管理、企业管理以及法律方面专业基础知识和现代经济管理技能,能够从事项目研究工作和各类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特别是从事服务型企业(如航空公司、宾馆、铁路运输、零售、医疗保健、旅游、咨询等企业)的经营管理、市场开发、营销策划、投资咨询工作的研究人才和应用型人才。

祝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商科教育之重要性,教育改革者、实践者之重要性,在为国为民之长远发展。本次盛典聚焦中国商科教育,表彰优秀典型,探讨发展变革,传递成长力量。分析当前形势,寻找解决方案,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势能。现场论道中国商科教育特色升级之路,为中国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

图文|MBAChin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