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足球队与重庆大学MBA/EMBA足球联队足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重庆大学MBA
2023-12-07 15:43 浏览量: 2076

2023年12月2日下午17时-19时,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足球场,经过一个月紧张有序的筹备,终于迎来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足球队(以下简称:北大球队)与重庆大学MBA/EMBA足球联队(以下简称:重大球队)的友谊赛。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陈爱华主任、赵娜副主任、贾丹老师出席现场,对北大球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双方队员加油鼓励。重庆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彭晓莹、副主席周红君、副主席闵海涛以及2021级、2022级、2023级MBA/EMBA部分同学到现场加油助威。赛前,双方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依次入场,逐一握手,并一起合影留念。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经双方赛前友好协商,一致同意采用四个小节的赛制,每个小节25分钟。第一个小节,北大球队依靠默契的配合,成功突破重大球队的防线,先入一球。但是,重大球队没有因此气馁,努力拼抢,并对部分队员进行了调整,很快便将比分扳平。进入第二小节后,北大球队抓住重大球队防守失误的有利时机,再凭借前锋队员的娴熟技术,又连续有两个球入袋,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3:1。

面对场上的不利情况,重大球队队长全晟和球员进行了战术研究,对进攻阵型和防守阵型均进行了调整,比赛进入了下半场。很快,战术调整发挥了作用,重大球队不仅成功化解了北大球队多次很有威胁的进攻,还依靠战术配合以及锋线球员的突破能力成功打入两球,将比分扳成了3:3。

面对比分的变化,北大球队迅速做出了调整,加强了进攻的力量。但是,随着比赛进入第四节,双方的体力有了明显下降,气温也逐渐下降,3:3的比分维持到了最后。

赛后,北大球队携手对重大球队予以感谢,重大球队以热烈的掌声予以友好回应。

足球,就像人生,不断奔跑,永不停歇。此次比赛,双方各自球队不仅有团队配合,也有激烈拼抢;不仅有进球的喜悦,也有失球的悲伤,像极了人的一生。北大球队的战术配合如行云流水一般,让重大球队不仅收获了友谊,还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北大球队队长及队员均表示,此次来重大,充分感受到了重大朋友的热情和友谊,希望重大球队能够到北京、到深圳踢比赛,延续和深化双方的友谊。重大球队对北大球队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此次友谊赛,深切感受到了北大球队的团结和奋斗精神。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