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23-12-11 18:38 浏览量: 1849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百名与会嘉宾与数万名在线观众共同见证年度荣耀时刻!

回顾2023年,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市场需求和发展后劲正在释放。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通过多维角度全面评估中国商学院的MBA项目综合实力和水平,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拥有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医学共10个学科。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管理学院,专业设置横跨管理学和法学两大学科门类,拥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政治学三个一级学科,现设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九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行政管理、民族地区政治学、民族地区公共管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与科学社会主义六个硕士学位点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学位授予权;民族政治学、民族地区行政管理两个博士学位点。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掌握系统管理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学校利用“211工程”和“985工程”平台,分别在北京、广西、宁夏、内蒙古等地建立了18个教学科研基地,还和IBM、中国化工、中储粮等著名国内外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MBA实习和社会实践提供了充分保障。学校设立了职业发展中心,为学生的学习、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终生帮助和指导,并建立起了一套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同时国际化也是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的一大特色,学校和哈佛大学、杜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南加州大学、美国圣·托马斯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夏威夷大学、南卡罗来纳等多所大学有深度合作与交流,这为我们打造国际视野的MBA教育奠定了深厚基础。

中央民族大学浓郁人文底蕴基础上出的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广泛国际交流的MBA教育,秉承树规范、创品牌的战略思想,为学员提供能够驾驭现代化组织的精深与专业的工商管理知识和技能。

祝贺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商科教育之重要性,教育改革者、实践者之重要性,在为国为民之长远发展。本次盛典聚焦中国商科教育,表彰优秀典型,探讨发展变革,传递成长力量。分析当前形势,寻找解决方案,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势能。现场论道中国商科教育特色升级之路,为中国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

图文|MBAChin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