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一名!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11 19:39 浏览量: 1843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一名!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百名与会嘉宾与数万名在线观众共同见证年度荣耀时刻!

回顾2023年,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市场需求和发展后劲正在释放。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通过多维角度全面评估中国商学院的MBA项目综合实力和水平,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清华经管学院”)成立于1984年。学院以“创造知识,培育领袖,贡献中国,影响世界”为使命,以“成为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为愿望,以“正直诚实、敬业尽责、尊重宽容”为核心价值。38年来,清华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影响、国际交流等方面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并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而不断努力。清华MBA项目作为国内首批举办的MBA项目, 一直引领国内MBA的发展,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MBA项目。祝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一名!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商科教育之重要性,教育改革者、实践者之重要性,在为国为民之长远发展。本次盛典聚焦中国商科教育,表彰优秀典型,探讨发展变革,传递成长力量。分析当前形势,寻找解决方案,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势能。现场论道中国商科教育特色升级之路,为中国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

图文|MBAChina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