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江苏招生考试
2023-12-05 11:32 浏览量: 2241

12月4日,2024年江苏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我省2023年研考工作,深入分析2024年研考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就做好今年研考考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傅祝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拥军主持。

会议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选拔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首要环节。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研考工作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承担的重要使命,树牢底线思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高质量完成2024年“平安研考”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监督检查等,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推动研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要盯紧关键环节,全力保障试卷安全、落实落细考务管理、全力化解组考风险、全力优化考生服务、扎实做好评卷工作,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实举措完成研究生考试考务组织各项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招考机构、报考点高校和其他招生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苏招生考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