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贝蒂思一行到访清华经管学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05 10:19 浏览量: 2047

2023年11月20日下午,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全球人力资源和商业服务负责人贝蒂思(Béatrice Guillaume-Grabisch)一行到访清华经管学院并与清华学生开展对话交流。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何平会见了雀巢一行。何平代表学院对雀巢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与雀巢具体合作的案例,期待未来与雀巢在更多层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会见现场

参与会见的还有学院院长助理迟巍、学院校友会联席秘书长教方兴、清华x-lab主任郝秀清、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顾英杰等,他们分别就各部门具体工作与雀巢一行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见人员合影

会见之前,郝秀清带领雀巢一行参观学院,并重点参观了建华楼六层的清华x-lab新空间,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清华x-lab与企业的合作与创新实践。

作为学院顾问委员会企业,雀巢与学院在可持续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面保持积极交流与合作。本次活动是贝蒂思首次来到学院,与清华学子开展对话与交流。她分享了雀巢的人才发展战略与管理实践,以及雀巢在吸引青年人才、促进人才发展方面的举措。

贝蒂思作主题分享

随后,迟巍主持对话环节,与贝蒂思及雀巢大中华大区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刘晓辉围绕雀巢公司的人才战略和企业文化展开探讨,并就同学们关心的“ChatGPT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哪些技能的学习能够帮助我们在长期职业生涯中保持优势”,“过去三年新冠疫情引发的全球健康危机中,雀巢的经验反思以及对未来人才战略与人才管理的思考”等话题与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们保持好奇心,拥抱变化,终身学习。

对话环节

合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