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上海高球队2023年毕业典礼邀请赛顺利举办

长江商学院MBA
2023-12-04 15:57 浏览量: 2485

11月的上海秋高气爽,长江商学院在这个金色的季节迎来2023年度的毕业典礼。期间,恰逢秋日暖阳、万里晴空,长江MBA上海高球队2023年毕业典礼邀请赛在中国第三大岛——上海的崇明岛隆重举办。

来自长江MBA2017-2023级10个班的40余名球友共聚位于崇明岛的览海高尔夫球场,挑战这座位于长江入海口,风景秀美独特的亚洲百佳球场。长江商学院MBA上海高球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获得了MBA深圳班G6高球队的热烈响应和支持。两支球队服务团队的共同努力,成功拉进了MBA各地班级之间的高球情谊,促进高尔夫运动在长江MBA项目中的发展。

11月25日中午,2023年毕业典礼邀请赛正式开球。长江商学院MBA上海高球队轮值队长萧胜元和长江商学院MBA项目赵琪琪老师为本次赛事致开场辞,感谢大家齐聚上海共同挥杆,预祝大家取得佳绩。赵琪琪老师感慨球队在两年时间里,从一个十多人的小队伍壮大到现在四十多人的组织,甚感欣慰也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并邀请北京、深圳校区的同学常聚上海。

开球仪式由长江MBA2020级代表张良、MBA2021级代表田雷、MBA2022级代表周颖、长江MBA项目的刘晨老师共同挥杆。随着4颗彩球飞出,正式拉开了长江商学院MBA上海高球队2023年毕业典礼邀请赛的帷幕。

球赛过程中,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竞技、挥洒汗水,喝彩声叫好声不断,展示出了高超球技和美好的同学情谊。比赛在紧张与和谐的氛围中成功收官。

随后的晚宴中,长江商学院MBA上海高球队队长蔡长皓、刘晨老师分别致欢迎词。本次比赛是目前长江MBA项目中由同学组织的一次规模较大的赛事活动,凝结了两个球队的共同心血,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高尔夫运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主持人暨长江商学院MBA上海高球队秘书长王讷敏宣布了各项获奖名单。晚宴在颁奖环节和一轮轮幸运抽奖环节中推向高潮,同学们带着奖品满载而归,也意犹未尽。

球队简介

长江商学院MBA上海班高球队成立于2021年10月,现有正式会员近50人,汇集来自MBA项目自2016-2023级多个班级的高尔夫球友。球队活动包括年度邀请赛、月例赛、练习赛、企业参访等,年均活动超15次。欢迎MBA项目各界校友们参与。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