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圆满落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12-02 11:25 浏览量: 3429

2023年11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11月19日,换届选举活动在校内开展,MBA中心主任、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系钟凯副教授、副主任邵妍老师、专硕辅导员史赫老师、MBA中心教师代表郑蕾老师、刘城老师,第二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及在校各班级学生代表到场参与。

竞选通过风采展示、个人宣讲、投票选举等环节开展。在个人宣讲环节,竞选人按照姓氏排序依次开展宣讲,并在现场全体参会师生的监督和见证下,公开、公平、公正地有序开展。活动结束后,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主任钟凯副教授、专硕辅导员史赫老师总结发言,期待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能在学生活动中持续发力,开展更多有益于同学们全面发展的第二课堂活动。

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2023级MBA中文项目白钰、曹斯萌、张静、张静远、2023级创新创业MBA实验班项目张明远。

白钰|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

创新发展,合作传承。作为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这是我在竞选中的口号,也是想要践行的目标。我将带领联合会优秀的主席团成员组建新一届联合会,对内搭建起同学和学校及老师的沟通桥梁,对外打通贸大MBA和友校及企业社会资源的对接。用心服务,力争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从联合会活动中找到归属感;用行动说话,提升贸大MBA的影响力。让每一位走入贸大的MBA学子感到自豪,让每一位走出贸大的MBA学子感到骄傲!让贸大MBA学子的声音更响亮!

曹斯萌|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秘书长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作为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秘书长,我将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积极配合和支持主席团及联合会的工作,确保联合会的每一个决策和活动都以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为核心,充分发挥服务意识,关注各方愿望诉求,优化和探索工作流程,增强联合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内引外联,扩大贸大MBA影响力,为贸大学子助力。我将尽我所能以最大的诚意让同学们在贸大度过难忘的时光。

张明远|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

分管宣传部、外联部

倾心奉献,携手追梦。作为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我深知这个职位并非权力象征,而是担当与奉献的代名词。我将承担起副主席的责任,与主席团成员紧密合作,助力联合会宣传部及外联部的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合纵连横深化对外MBA影响力,为同学们留下在贸大读书的美好回忆。

张静远|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

分管俱乐部、校友部

始于热爱,终于责任。作为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我将矢志不渝的贯彻服务好同学们的核心理念,积极利用联合会这个平台与主席团和各部门通力合作,助力俱乐部和校友部的发展,继续扩大贸大MBA在高校MBA项目中的影响力,为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链接更多优秀的校内外资源,通过联合会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助力大家的发展。

张静|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

分管学业部、文体部

人生不设限,链接无界限。作为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我深知责任之重大,使命之神圣。我将配合主席团小伙伴们,始终立足MBA视角,关注时代变革,洞悉商业趋势,坚持以开放包容的胸怀,链接各界精英,共享资源,共创价值。我坚信,人生的可能性是无限的,而我们的使命就是为同学们打开更多可能性的大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携手全体同学和合作伙伴,汇聚星辰,共同奔赴,致力于将贸大MBA推向更高的发展平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贸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