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中美合作培养MBA项目(第24期)开学典礼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2-02 10:11 浏览量: 3166

11月30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园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23中美合作培养MBA项目(第24期)开学典礼。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袁红林出席并致辞,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杰瑞·巴伦丁,管理学院代院长黛伯拉·康恩以在线方式致辞。学校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纽约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贤方教授、国际商业研究中心主任乔伊斯·裘、学校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杨勇,中美MBA项目负责人韩明等出席开学典礼。第24期新生班班主任、新生等14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MBA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鑫主持。

袁红林在致辞中向纽约理工学院的领导老师和所有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袁红林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指出双方在稳定的合作中已经培养了2000多名优秀管理人才。袁红林同时希望,作为学校百年校庆后的第一批新成员和中美合作MBA项目的学生,要积极融入国际化趋势、具备国际化事业,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成为具有全球参与意识和经营决策能力的优秀人才。

杰瑞·巴伦丁回顾了纽约理工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的历史,强调这一合作对培养学生成为全球商业管理人才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发展批判性创造力,将分析性思维与创意性设计思维相结合,为未来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胡海波在致辞中表示,两校有长达25年的深厚合作基础,中美MBA项目对双方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而MBA教育在现代管理人才培养领域至关重要,期待各位新生成为数字时代有价值的管理人才,努力成为管理真理的探索者。胡海波同时寄语新生,不仅要在理论学习上博学精进,更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应对现实中的挑战。祝愿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学业和职业道路上不断精进、取得成功。

黛伯拉·康恩指出,作为一项合作达25年的联合培养项目,两校在知识和思想上的交流,为学生的全球化商业视野提供了极大帮助。希望各位新生抓住这个独特的机会,在个人和专业成长中收获全球视角,成为跨文化理解与合作的使者。

刘贤方回顾了双方合作开展MBA项目25年的历程,并恭喜现场通过多阶段选拔流程中脱颖而出的120名新生。刘贤方希望大家在中美MBA项目的学习经历能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产生持久影响。

2023级中美MBA二班新生钱佳琦、三班新生赵屹在发言中表示,选择江财中美MBA项目的最大意义,在于接触全球先进的管理理念,掌握现代企业发展策略,同时培养团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学习与实践,成为适应新时代的优秀管理人才。

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罗世华、杨勇、乔伊斯·裘分别为各班代表授旗。

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研究生项目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教育部复核通过并授予境外MBA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创办至今已有25周年。项目充分利用国内和国外两种教育环境,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过程和教学管理运行机制,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和个性成长。办学以来已培养超过2000名掌握前沿管理知识与方法,具有国际视野、战略眼光,富有创新能力与领导力的管理精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