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 MBA 发展论坛荣获多项荣誉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01 16:35 浏览量: 2261
11月26日,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 MBA 发展论坛暨2023 全球商学院一带一路创投产业峰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承办,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MBA 教育中心、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联合执行。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建斌、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房路生、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杜泳江代表我校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在会议交流环节与众多院校代表就MBA人才培养、学生活动、创新创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论坛伊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张新亮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荣刚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 发展论坛轮值主席柴建分别致辞

圆桌论坛环节,主持人与各位嘉宾就“经济和管理服务于实体经济和国家发展”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同时多位嘉宾以商学院MBA办学和校友经济双链融合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案例分享环节,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中国人民大学信息管理与分析系主任朝乐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作了MBA教育创新发展与创业典型案例分享。

论坛最后举行颁奖典礼,学院师生及团体荣获多项荣誉。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学院与多所院校在MBA人才培养和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了新时代MBA教学的新体系、新模式、新观念、新标准,为我院在MBA教学上的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助力打造长安经管的品牌影响力。

【荣誉榜】

长安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

李想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

长安大学MBA联合会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

张建斌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樊建强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

夏向阳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之星;

杜泳江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

吴辉、代鑫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长大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