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3-12-01 10:29 浏览量: 1971

11月29日上午,暨南大学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沈洪涛教授带队赴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碳所”)参观交流,并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广州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苹对沈洪涛教授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广碳所十年发展历程。王苹表示,此次合作是高校与企业共同推动“双碳”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广碳所将与暨南大学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个集教学、实践、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实践教育基地,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双碳”人才做出贡献。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欧锦文教授代表学院致辞。欧锦文表示绿色发展是学院重大战略布局之一,与广碳所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以本次签约挂牌为契机,期待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与广碳所形成协同效应,培养更多“双碳”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上,沈洪涛就暨南大学“碳会计”人才培养与研究工作、广碳所总经理助理肖斯锐就广碳所智库建设分别作专题分享。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暨南大学与广碳所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推动“双碳”人才培养和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广州交易集团研究院综合研究部负责人殷静,广碳所党支部书记赖睿华,战略发展中心负责人陈浩、副总监陈立平、主管丘楚怡。我校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饶品贵、会计学系教师赵阳、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朱长德、副主任王春刚、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黄文思怡一同参加了参观座谈活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