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 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2023-11-30 16:01 浏览量: 1986

11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举办金融EMBA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宣讲会围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优势及特点、最新招生政策、申请信息、考生互动答疑展开,凸显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的独特优势与专业魅力,为报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考生,带来丰富、直接、精准的招考信息。会议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副主任朱钰主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学校创办之初就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经过近十年的潜心耕耘和快速成长,目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然形成大而全的导师体系、小而全的学科专业、本土化的文化传承和国际化的育人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培养了全面雄厚的实力。

背靠深圳和香港两大国际创新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独具国家化视野、国际化师资、国际化课程、国际化优势,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得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助力学生更宏观、更全面地看待国际经济、中国经济形势,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方面更加得心应手。作为香港第一所创办EMBA的院校,经过三十年的创新发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EMBA项目实现自主招生免联考,学制两年,采用中文教学,在深圳完成授课,实现了学生节省时间成本、金钱成本、机会成本和学校能够招到行业积累更久、管理工作经验更丰富的精英人群的双向奔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国家承认的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此外,有别于传统EMBA,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课程设置方面辐射金融核心、管理通识和未来科技三方面,实现了金融+科技+管理的深度融合,在系统框架、知识增量、边界信息、人脉拓展和生活方式等方面做到了最优解。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A项目不仅积累了卓越的师资,还汇聚了全国各行各业的精英前来深造,目前,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A项目的学生所从事的行业涉及金融及资讯、信息科技、地产建筑、高端制造、社会服务、医药医疗等行业,所在上市公司人数占比25%,职位为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的学生占比超过50%。就读期间,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博雅艺术、名企行、海外游学等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学生的人脉积累拓宽了渠道。

在互动答疑阶段,线上考生踊跃提出问题,表现出报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的热情,获得了老师的细心解答。

梧桐树下听凤鸣,神仙湖畔论古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欢迎大家报考。相信在这所实力雄厚、风景优美的学府,大家能将终身学习贯彻始终,积蓄穿越周期的力量,以知识贡献人类进步。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