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会计专硕(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成功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3-11-27 10:07 浏览量: 1943

2023年1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会计专硕(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简称MPAcc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立德楼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易靖韬教授、副院长张瑾教授、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巢昱、MPAcc项目中心主任俞明轩、项目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历级MPAcc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主持人由2011级MPAcc校友、MPAcc校友会副会长王育宾担任。

张瑾副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对在校友日回到母校MPAcc校友表示欢迎,对上一届MPAcc校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筹备新一届校友会的各位校友和老师表示感谢。张瑾副院长表示,MPAcc项目自2005年招生以来,目前已有16届毕业生。每一位校友都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人大商学院闪耀的名片,校友们在各行业践行着人大人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会计专硕(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传承人大“实事求是”校训,秉持商学院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的价值观,继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为建构中国自主的工商管理知识体系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瑾教授致辞

会计专硕(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通过专业论坛、专题分享以及校友群组建立等工作做出了扎实的基础,举办各类活动40多次,获得学院相关奖励和表扬,在此基础上吸纳更多优秀校友组建会计专硕(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巢昱宣读《关于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改选第三届理事会的批复意见》。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巢昱致辞

会计专硕(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会长、紫光集团联席总裁胡冬辉表示,MPAcc校友会定位于校友之间的联络平台、校友与人大的联系纽带、校友之间互相促进的公益团体,始终坚持校友会办会宗旨,以真诚服务为根本原则,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不断增进校友情谊,持续彰显人大风采,始终营造校友之间、校友与人大之间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为人民大学蓬勃发展、MPAcc校友锐意进取、国家社会和谐美丽贡献力量。

第三届MPAcc校友理事会会长胡冬辉致辞

在现场校友与老师的共同见证下,易靖韬院长向会计专硕(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会长胡冬辉授旗并表示祝贺。

授旗仪式

俞明轩主任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商学院MPAcc项目在国内的领军地位离不开历届校友的支持,商学院MPAcc校友理事会是MPAcc校友共同的家,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能够组织、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校友活动,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联络更多MPAcc校友都来关心、支持MPAcc项目发展。

俞明轩主任总结致辞

第三届校友理事会通过分组的方式,将理事会分成若干工作组,将在未来组织更多优质的活动,成为胸怀人大之情、弘扬人大精神、团结校友的中坚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