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MBA校友返校活动日暨商学院校友之家启动仪式举行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3-11-25 16:46 浏览量: 2281

2023年11月18日,河海大学MBA校友返校活动日暨商学院校友之家启动仪式在江宁校区博学楼辅楼A105举行。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唐震,院长助理、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李婕,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玲,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潘波以及MBA校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唐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感念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深恩,共享同学同窗磨砺共研之厚谊。同时,校友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携手共进,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母校建设与发展。

李婕院助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校友服务、对外合作以及“校友之家”建设运营情况。她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服务,校友们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期待大家能积极参与到学院校友活动中来。

沈玲主任介绍了近年来MBA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期望校友们平时加强彼此之间互动交流,凝心聚力,并充分借助MBA的平台和资源优势,提升自己,带动他人,将彼此事业做得更好。

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各自分享了工作与生活情况,交流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与见解。希望与学院进行深度交流与互动,实现资源有机链接、同步共享与全面拓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回到往日课堂,再次聆听久违的讲课声。本次“重温一堂课”邀请到吕苏榆老师带来“注册资本认缴制:风险与规制—基于公司法新一轮修改之考察”讲座,吕老师从《公司法》的发展历程、公司注册资本制度的变迁、立法规制新动向等方面展开,让校友们直呼过瘾,深受启发,获益良多,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河海大学MBA校友浓浓母校情,悠悠学子心。讲述校友故事,分享快乐成就,共同回忆那充满朝气和激情的岁月,在怀念和共鸣中,校友们重新找回青春的梦想和激情,不忘初心,秉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