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鹏之星战队荣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3-11-25 16:43 浏览量: 2285

2023年11月11日至12日,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商学院鹏之星战队荣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张瑞鹏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商学院鹏之星战队参赛队员为罗小莹、张璇、张瑞鹏、张英铮、张紫萱、刘瑞艳、李宾、万思慧、折曲梦,指导教师为翟凤勇、刘松崧。比赛中,商学院鹏之星战队围绕赛事案例《破壁创新:三一重卡成熟行业的入策略》展开研究,借“新西游”为切入点,通过背景调研、深刻剖析提出《以“三创一重”,谋三一未来》的解决方案,展现了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严谨创新的商业思维、紧密团结的合作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选手们不仅在分析问题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经过激烈比拼,评审团结合文稿盲审分数、现场分析的逻辑性、方案的创新性、回答的专业性等要素进行了综合评判,鹏之星战队荣获全国总决赛季军。

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2023年3月启动报名,共129所院校的2000多支队伍参加本届大赛。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两个阶段的角逐,最终有27所院校的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自2023年4月起,商学院陆续组织了多场赛前预热练习,提高参赛学生的实战分析能力,并先后邀请惠晓峰教授、高艳茹教授、张莉教授、翟凤勇副教授、刘松崧副教授、邹志翀副教授与往届参赛队员共同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指导和经验分享。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