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行动学习|独具匠心、精益求精,走进日立泵制造(无锡)有限公司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3-11-25 15:04 浏览量: 1879

11月17日下午,江南大学MBA联合会“行动学习”小分队一行近30人在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彭静波老师和俞华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日立泵制造(无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马永红、制造部副部长、MBA2022级同学汤振荣热情接待了参访师生。

日立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跨国公司之一。创业百年来,日立始终秉承以技术贡献社会的企业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新的市场和事业领域。日立致力于从"制造型"向"解决型"企业的转换,实行全新的"Inspire the Next"战略:即通过整合在各领域的技术和经验,发展成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日立泵制造(无锡)有限公司是日立集团在中国160多家企业之一,于2006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融合日立公司和中国泵业的科技精英,以技术创新为先导,采用日立先进的设计和工艺技术,具有极强的技术开发能力。公司主导产品为循环泵、给水泵、冷凝泵、各种离心式标准泵及离心式大型泵,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供水、大型水利工程、引水调水等领域。

MBA师生团队在汤振容部长的带领下,小分队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车间,汤部长对公司的主导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刷新了大家对大型水泵行业的认知。车间物品摆放整整齐齐,每一个工区都进行区分并在显眼的位置设置看板,大型的铣床和刨床在有条不紊地工作,一件件铸造成型的大型结构件在加工后发出耀眼的光芒。

参观完车间,马永红总经理向MBA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以及公司的经营方针,把安全、质量、信誉作为经营基础,为员工创造能实现自我价值的工作环境,以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质量建立世界领先的水泵制造企业,为社会做出贡献。随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最后,中心彭静波和俞华老师代表参访团队感谢日立泵制造(无锡)有限公司和马永红总经理对本次MBA“行动学习”之旅的大力支持,并衷心祝愿日立泵制造(无锡)有限公司未来更加美好。

江南大学MBA“行动学习”活动由联合会发起,不定期组织在校学生及校友参加。活动以企业参访为学习形式,以真实案例为学习对象,以现场讨论为学习方式,以跨域体验为学习方向,以集体提升为学习成果。活动致力于开拓本职工作和专业领域外的学习研讨机会,拓展工商管理知识与实践经验,践行终身学习理念。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