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复旦金融EMBA霍东杰荣获“第十四届私募金牛奖”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11-25 14:10 浏览量: 1987

日前,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独家冠名的“国信证券杯·第十四届私募金牛奖评选”榜单揭晓。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2021级学生,上海鹤禧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投资官霍东杰荣获“第十四届私募金牛奖·三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祝贺霍东杰同学!

获奖同学介绍:

霍东杰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2021级学生

上海鹤禧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投资官

奖项介绍:

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主办,评选覆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上市公司、证券公司、海外基金、私募股权投资等各个领域,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更有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奥斯卡奖”的美誉。其中,私募金牛奖评选活动秉着公开、公平、公正,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原则,旨在建立完善国内私募基金行业的科学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展示一批私募基金行业内的基金经理及管理机构,并推介他们在投资和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扩大私募基金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促进行业向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