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行,共芳华!北大光华EMBA青岛校友2023秋季分享会举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3-11-17 11:12 浏览量: 1849
2023年11月10日,北大光华EMBA 2023秋季分享会在青岛蔚蓝生物创新园成功举办。光华管理学院在青岛的EMBA校友是北京大学青岛校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上,光华青岛校友们也完成了主要牵头组织者的新老传承和任务交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化祥,北京大学山东校友会代表、光华EMBA校友田红涛、黄桂新等嘉宾出席,北京大学青岛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终身学习:校友分享会交流思想

活动当天,马书记一行参观了蔚蓝生物,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发表主旨演讲。马书记强调,北大精神是北大的灵魂和核心,代表了北大的历史传统和精神文化,也是北大人一直以来的信仰和追求。他呼吁广大校友要发扬北大精神,不断探索、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分享,氛围热切浓厚。

继往开来:光华EMBA青岛校友薪火传承

陈刚校友作为近几年光华在青岛地区校友活动的主要牵头组织者进行了致辞。他回顾了近年来大家一起经历的挑战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和祝福。陈刚校友将代表着传承和责任的奖杯交接到张吉成校友手中。张吉成由衷地表示将不负重托,做好光华青岛校友们的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共同实现发展进步。

现场,北京大学山东校友会代表、光华EMBA校友田红涛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祝贺。同时,他还为张吉成、戴大为、郝光彦、王卫东、尚劲松、王凯、张旭、陆斌、王勇、张芳芳等光华青岛校友骨干们一一进行授牌。马化祥书记也为陈刚授予荣誉奖章,表达对其辛苦付出、服务校友的感谢。

现场还举行了迎新仪式,由老校友张玉波为新校友赠送北大徽章,以此进一步增强新老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期望新老校友们一道传承北大精神、光华使命,互促共进。

此外,张旭校友、王凯校友也分别发言,向在场的老师和校友们汇报之前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校友活动计划及展望。新力量的汇入也带来不同行业及领域的资源与经验,将共同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最后,李坚之校友致祝福辞,晚宴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大家收获新知、畅叙情谊、共话合作。同时特别感谢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优家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深度传播集团及西宁综合保税区驻青岛联络处负责人陆斌的赞助与支持。

薪火相传,奋飞不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这个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团体迎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大家将继续凝聚光华情谊、共谋发展篇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