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校友风采|祝贺校友企业喜相逢集团于香港主板上市!

长江商学院EMBA
2023-11-16 10:36 浏览量: 2496

11月9日,喜相逢集团于香港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473.HK。

长江EMBA31期校友黄伟,任喜相逢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供应商,喜相逢集团致力于打造最懂用户的汽车服务平台,以“融资租赁、网约车、汽车租赁”三大板块并驾齐驱,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有关汽车零售、汽车融资及汽车相关服务的解决方案。

黄伟在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学习期间,组织同学参访喜相逢,近距离感受福州文化,品味闽商风采。在黄伟的带领下,喜相逢从2007年仅有的5台汽车租赁,到成为领跑全国汽车服务行业佼佼者,其迅猛发展令人赞叹。黄伟认为“保持学习才能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