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长江商学院MBA项目11月面试及招生活动日历

长江商学院MBA
2023-11-10 11:21 浏览量: 2920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作为长江商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包括了综合管理MBA、金融MBA、新商业科技MBA三个各具优势、无界融通的在职项目,同时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携手推出创新型国际合作,致力于打造面向末来、立体整合的全球跨界学习生态,通过开天窗式的原创管理思想,创新、系统、前沿的跨学科课程体系和卓越、多元、极具影响力的校友网络,助力青年领袖步入中国商业殿堂,并为中国乃至全球重大问题的解决贡献力量。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11月面试安排及招生活动日历现已出炉,欢迎同学们尽早申请、提前安排、莫失良机!

面试时间与招生活动安排

面试时间:

11月18日(周六)

11月26日(周日)

希望参加本批次面试但尚未完成申请流程的申请人可继续通过申请系统(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跳转)提交材料,各地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面试前5天。

申请入口:

申请流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