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焕新·启程 —— 东南大学MBA乐行俱乐部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1-08 14:30 浏览量: 2411

11月4日下午,东南大学MBA乐行运动俱乐部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新华厅顺利举行。2023年8-10月,在东南大学MBA中心关心支持下,在东南乐行运动俱乐部的精心组织下,东南大学MBA学子在第十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2)和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草8)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庆贺之际,正逢东南乐行运动俱乐部换届和第十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3)备赛启动,新老“沙友”、“草友”齐聚一堂,共享荣耀,共谋焕新,共话启程。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研究生院蒲安建老师,江苏省MBA联谊会副秘书长、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名誉主席苏畅,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胡耀臣,各大赛事组委会代表,赞助商代表及在宁兄弟院校的领队们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致辞

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首先致辞,他说道,本次活动冠以“荣耀·焕新·启程”,不仅主题鲜明,而且寓意深刻,彰显了东南大学MBA珍惜荣誉、注重传承、面向未来的精神风貌。姚主任回顾和分享了自己参加沙7、草8的经历,从切身体验出发,对亚沙、亚草等赛事中队员们所展现出的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姚主任指出,作为MBA联合会旗下的优秀俱乐部代表,东南乐行运动俱乐部在组织同学们参赛、备战等环节运营良好,成绩斐然,是东南大学MBA强化“第二课堂”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是东南大学MBA俱乐部建设的丰硕成果。他寄语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比赛,这是一种对身心的锤炼,也是对自我的挑战,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投身其中,遇见最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未来。

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名誉主席苏畅致辞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名誉主席苏畅致辞,她感谢各方给予的大力支持,无论亚沙还是亚草都是突破自我认知、实现自我超越的舞台,十年亚沙微光耀世,十年亚草未来可期,期待沙13、草9队员们,加倍努力,不畏艰难,不断超越,再创佳绩。

东南大学MBA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胡耀臣致辞

东南大学MBA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胡耀臣致辞表示,无论是苍茫的腾格里沙漠,还是无垠的格根塔拉草原,都有东南MBA健儿努力拼搏的身影,这是我们作为东南人的骄傲。胡主席相信,作为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旗下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类俱乐部,乐行俱乐部在新一届主席的带领下,定能凝心聚力,相互赋能,让东南大学MBA的旗帜飘扬在广袤的大地。

荣耀篇

与有荣焉,东南健儿展英姿

无论在浩瀚无垠的腾格里沙漠留下的脚印是否已被风掩埋,无论在一碧千里的格根塔拉草原远去的背影是否已渐渐消失,东南乐行的那一抹靓丽的橘色已经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那么,乐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体,有如此巨大的魅力吸引300多名MBA学子加入其中?

2023年,东南大学MBA乐行战队分别于草8和沙12取得突破性的成绩,作为草8兼沙12领队,臧道山在发言中几度哽咽,感谢在MBA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队员们的齐心协力,东南大学MBA乐行战队于草8赛场捧回了包括“草原王者奖”在内的几乎所有荣誉,并在沙12参赛院校队伍排名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晋升到第21名。

对此,草8组委会代表王文超、沙12组委会代表高岩均在讲话中表达了感谢之情,赛事中除了队员们辛苦拼搏,也离不开领队和队长们的默默付出,以及联合会和俱乐部的陪伴,更因为有了学校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才让各项赛事一届更比一届强。

同时,会议现场,到场嘉宾们也为参加草8、沙12赛事的队员们依次颁奖,对于他们在体育赛事中的不懈努力给予肯定和鼓励。

有家有爱,亚草赛;沙友一生,亚沙赛。

“草8”赛事获奖名单

优秀队员奖:王正华、李晓理、任静毓

杰出指导老师:姚建平、蒲安建、周勤

最具潜力奖:徐楠楠

草原王者奖:草8所有队员( 姚建平、蒲安建、周勤、臧道山、邵瑾泽、顾强、任静毓、徐楠楠、陆剑、袁静、洪黎)

“沙12”赛事获奖名单

优秀队员奖:成丕璐、王琪

杰出贡献奖:刘思思

亚沙传承奖:沙12所有队员(臧道山、任静毓、褚湘岭、顾宁、王琪、王宏顺、成丕璐、战压男、徐楠楠、李龙飞、朗迎年、黄河)

焕新篇

焕颜新生,有我乐行

过去的一年里,东南乐行运动俱乐部在第三届主席陈文静的带领下,在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荣誉。陈文静主席在致辞中代表俱乐部表达了对经管学院和MBA中心的由衷感谢!正是有了MBA中心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才让东南乐行这一成立仅三年的俱乐部得以从一桌人变成一群人,成为东南大学MBA学子竞相加入的优秀俱乐部。现在,无论是大型的商学院赛事还是全国各地举办的越野跑和马拉松,都能看到乐行人标志性的橘色“战衣”。“乐行”的旗帜在天安门前亮过相,也在崇礼、柴古唐斯、莫干山等全国知名赛事的上空飘扬过,东南乐行已然成为了东南大学MBA的一张靓丽名片。

今天,乐行俱乐部的“接力棒”交到了第四届主席胡博轩手中。胡博轩主席在致辞中首先对MBA中心、MBA联合会和俱乐部成员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坦言担子重、压力大,但有信心做得更好。一定会在前任主席夯实的基础上,在MBA中心和联合会的指导下,开拓进取,为同学们打造更加优秀的平台,提供更多展现自我、提升自己的机会。

启程篇

共启未来,新征程携手同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回首来时奋斗路,身披麒麟、历兵秣马,东南MBA人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秉持传承理念,活动现场,沙13领队李龙飞、新9&草9领队徐楠楠分别从上任领队手中接过队旗,并从胡博轩主席手中接过聘书。李龙飞领队在发言中坦言,沙13的备赛日程虽然也仅剩6个月,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信心满满。徐楠楠领队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于草9赛再创辉煌的信心,同时简要介绍了被誉为“商学院最美赛事”的亚新赛。相信在龙队和楠队两位领队的带领下,东南MBA人一定会不断的超越自我,书写新的荣耀篇章。

亚沙赛简介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EMBA 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是中国商学院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的赛事,影响110+商学院,100万+商学院群体。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经连续举行十二届。

亚草赛简介

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亚草赛”)是由我国著名高校商学院同学和校友共同创立的,融文化、体育和旅游于一体的深度体验式社会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赛事面向亚太地区一流商学院MBA/EMBA群体招募参赛队员,要求队员以院校为单位,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在独特的自然挑战中,完成 50 公里的草原徒步活动。

亚新赛简介

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简称“亚新赛”)定位于商学院初级越野跑赛事,在新疆最美的季节,在行走与奔跑之间,感受草原、花海、戈壁、冰川、森林、峡谷等不同赛道地貌。已成功举办八届,近百所商学院参与,踏入天山胜境,用双脚丈量新疆的山河之美,看见大美新疆。这是一场团队作战的友谊之赛,是一趟致敬历史与探索人文的旅程,也是一次美食发现之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