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抢位】“走势和逻辑:2024年中国楼市前瞻与REITs”专题讲座 —— 暨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说明会 | EE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11-08 10:36 浏览量: 2248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中国楼市经历了从高速增长到调整再到逐渐稳定的复杂过程。与此同时,作为一种创新的金融工具,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为中国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楼市的前瞻和REITs的发展态势对于中国乃至全球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影响,同时对于我们理解和把握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具有战略作用。

复旦泛海国金高层管理教育部将于2023年11月30日(周四)18:30举行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说明会,诚邀您莅临复旦泛海国金黄浦院区。届时,邀您聆听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课程导师、深圳峡湾资本合伙人韩毓祥先生现场与您探讨未来中国楼市前瞻及REITs运作方式。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活动现场,您也将了解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项目特色与优势,课程凝练最前沿的金融投资逻辑、思维、工具和方法,运用多层次、多维度、沉浸式的学习模式带来实战导向的学习体验,致力于培养具备金融思维、全球视野、实战管理和资本运作的企业领军者,主力个人与企业蓬勃发展。

复旦大学《新金融企业家》课程凝练最前沿的金融投资逻辑、思维、工具和方法,运用多层次、多维度、沉浸式的学习模式带来实战导向的学习体验,致力于培养具备金融思维、全球视野、实战管理和资本运作的企业领军者,主力个人与企业蓬勃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