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亚太地区经济展望” | 复旦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11-06 11:00 浏览量: 2070

亚太地区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经济引擎之一,其经济发展趋势备受关注。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项目组邀请您参加11月8日晚的行业洞察研讨会,聚焦IMF关于亚太经济展望的最新研究成果,并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太地区副主任Thomas Helbling博士与复旦大学金融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欧洲经济政策研究中心 (CEPR) 和亚洲经济金融研究局 (ABFER)成员黄毅教授进行分享和解读。届时,我们将与与会者共同探讨亚太经济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如何应对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的不确定性。

无论您是金融从业者、学术研究人员还是对亚太地区经济感兴趣的普通公众,都可以从本次行业洞察研讨会中获得宝贵的见解和信息,收获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个人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活动嘉宾

Thomas Helbling

Deputy Director

Asia and Pacific Department

The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n this fuction, he oversees the department's work on Cina, Korea, and Mongolia, and on regional issues. Previously, he was the mission chief for Mexico in the Western Hemisphere Department and mission chief for Indonesia and the Philippines in the Asia Pacific Department. He was worked on a wide range of issues and countries since joining the IMF in 1994. From 2012-15, he was the chief of the World Economic Studies Division, co-directing the work on the IMF'sWorld Economic Outllok.From 2016-19, he was the chief of the Australia-New Zealand Division and mission chief for both countries. His recent research has focused on commodity price dynamics and global economic conditions; global oil markets; international economic policy issue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ycle linkages; and economic history.

黄毅 教授

复旦大学金融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欧洲经济政策研究中心 (CEPR) 和亚洲经济金融研究局(ABFER)成员,伦敦商学院经济学博士

他曾任工商管理博士 (DBA) 中方学术主任、瑞士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及发展学院百达银行金融和发展讲席教授(Pictet Chair in Finance and Development)和国际经济学副教授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理事会委员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研究部经济学家。他还曾担任国际清算银行(BIS)、香港金管局金融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和阿里集团罗汉堂研究员。

黄毅教授曾在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商学院和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进行学术访问。他还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长江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经管学院客座讲授高管和工商管理课程。

黄毅教授研究领域涵盖国际金融、全球宏观政策与金融体系、数字经济与金融科技、企业家商业实践与创新和家族传承与财富管理。文章主要发表 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 Journal of Finance, Management Science,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等国际顶级期刊。

黄毅教授曾获得亚洲金融学会最佳论文、中国国际金融学年会最佳论文、首届金融科技研究尖峰奖和先锋奖、上海市领军人才(海外)项目、上海市浦江人才项目、国家经济研究局(NBER)、瑞士国家科技基金、中国瑞士科学技术合作项目和香港研究资助局重大项目研究资助。他还是伦敦商学院Margaret and Richard Merrell Foundation 学者。

活动地址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2楼

*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活动流程

18:30 - 18:35

开场介绍/ Introduction

18:35 - 19:25

行业洞察 / Industrial Sharing

19:25 - 19:30

问答环节 / Q&A

19:30 - 19:50

互动交流 / Mingle Session

活动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

具体接入方式,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短信通知。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专注于最前沿的金融技术,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旨在通过金融MBA教育推动学生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

如果你希望提升格局,拓宽视野,深入研究金融领域;具备使命感与责任感,想成为中国甚至世界金融未来发展的推动者。

不要犹豫,赶紧加入我们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