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新址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1-04 13:34 浏览量: 2967

值东南大学第二届MBA校友会换届成立之际,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有了新的“校友之家“。10月29日,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新址揭牌仪式在羲和电力有限公司顺利举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袁健红书记、尹威副书记、MBA中心姚建平主任,MBA校友会名誉会长王迅、会长顾华敏、常务副会长任端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勇以及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参会。会议由两部分组成:东南大学第二届MBA校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和新址揭牌仪式。

首先,召开了第二届MBA校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勇主持下,围绕本届校友会发展愿景和工作任务,就进一步开展校企之间、校友之间多方面交流、深层次合作、全方位融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话校友会发展大计,通过头脑风暴,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心,指明了工作方向。

接着,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袁健红书记和东南大学MBA校友会顾华敏会长共同为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新址揭牌。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于2018年,多年来,一直没有固定的活动场所,给MBA校友会工作带来了困扰。在羲和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华敏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新的办公场所设立在位于南京软件大道109号9-2栋的羲和电力大楼内,20多名校友共同见证了属于自己的“新家”。简朴而隆重的揭牌仪式,承载了学校对MBA校友会的新要求,寄托了MBA校友们的新希望,标志着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做实做好校友工作的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袁健红书记致辞,她首先对东南大学MBA校友会的新址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东南大学MBA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袁书记说,校友是学校精神和办学理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是学校加强社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学校发展建设可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办学资源和支持力量。对于经济管理学院来说,MBA校友的资源优势和社会影响力尤其突出。此次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新址的确立,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进一步强化交流、深化合作的重要体现。希望东南大学MBA校友会以此为契机,加强MBA校友会平台建设,把母校与校友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进一步传递母校对校友的关爱之心,实现校友对母校建设的报效之愿,凝聚校友对校友事业发展的赋能之力。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尹威副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东南大学MBA校友会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尹副书记指出,MBA研究生培养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同时也要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经济管理学院举全院之力,融汇了高校本身的智力优势和来自企业第一线的实战资源,最大限度地为MBA学子创造一个面向卓越成就的提升综合素质和获取最优资源的高端平台。他说,此次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新址的确立,必将促进MBA校友、各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推动资源互补,顺应融合大势,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东南大学MBA校友会顾华敏会长做总结发言。顾会长表示,东南大学MBA校友会办公场所设立在企业,是探索MBA校友会发展的新型模式,他希望更多的MBA校友能够通过MBA校友会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共谋未来,推动多方在企业发展、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师生交谈过程中,MBA中心姚建平主任介绍,目前我校MBA毕业生已达4000多人,他们活跃在社会各行各业,涌现出大量卓越人士,包括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小型科技企业高管、外资企业职业经理人、投资金融界高管、各类创业企业的创办者、政府官员等等。这些成功人士既是MBA校友可以依托的事业伙伴,也是树立的榜样和超越的对象。因此,充分发挥MBA校友会的职能,促进MBA校友的广泛联络和深入交流尤为必要。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借东南大学第二届MBA校友会换届成立和校友会新址确立的东风,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汲取校友智慧,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温馨的精神家园,成为校友们成长的赋能天地。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附:东南大学第二届MBA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

名誉会长:王迅

会长:顾华敏

常务副会长:任端才、韩勇

副会长:顾明道、蒋阳、陶健、闫征、潘亚鸿、毛景宏、何珍珍

秘书长:韩勇

副秘书长:胡名睿、苏畅、李梦、苏三福、陈卓群、钟志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