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商学院数字化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1-04 11:33 浏览量: 2718

10月26日-28日,第十二届商学院数字化论坛“大模型时代下的数字化升级”于海南海口顺利举办。本次论坛由MBAChina主办,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复旦、上交、南开、长江、中欧等全国50余所商学院100余位领导、技术专家、老师参加论坛并交流。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MBA项目魏琦老师、王莹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中,来自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南国芳,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责任教授刘启华,长江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王铁军,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李远,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吴琼雷,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孙运传,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主任陈德富等老师做主题演讲和发言。

陈德富主任以“‘三化融合’数智时代电子科技大学MBA发展之路”为主题,他在分析社会需求和外部环境的基础上,展示了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在数智化时代的特色化、国际化、品牌化三化融合的独特发展道路。他表示,不管是在传统时代还是在数智时代,都必须坚持MBA的社会责任感。

主题发言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主任彭宗政,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IT负责人周光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商学院办公室主任肖富荣,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信息与实验中心副主任廖瑜围绕“数字化技术如何影响商学院的管理和运营”这一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Panel对话,为大模型时代下商学教育的数字化发展之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十二次春秋更替,十二载栉风沐雨。本次商学院数字化论坛立足大模型时代,展望商学教育数字化未来,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的平台。通过共享知识和经验,共同探索数字化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并为商学教育未来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和指导。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