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平安人寿财富养老高级顾问项目正式启动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11-02 13:51 浏览量: 1788

2023年10月17日至19日,24日-26日,复旦大学平安人寿财富养老高级顾问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及第一期、第二期课程在复旦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平安人寿一百多位MVP(最具价值保险代理人)学员参加了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班。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保险创新与投资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许闲教授,平安人寿队伍发展部总监兼基本法管理团队总经理周卫东先生,平安人寿高价值业务团队总经理张荣慧女士,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复旦大学平安人寿财富养老高级顾问培养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平安人寿财富养老高级顾问培养项目(首期班)结业合影

平安人寿财富养老高级顾问培养项目(二期班)结业合影

保险,因需而生,因时而变。当前,保险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紧跟国家发展方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保险行业保质量发展的精神,应加强保险行业人才培养,提升保险从业者尤其是保险代理人的专业素质。

2023年,平安打造保险代理人的理想态品牌平安MVP(最具价值保险代理人),为代理人树立全新标杆,为社会,为行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用实际行动赋能行业高质量转型。

复旦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保险教育超过百年,最早可追溯至1919年,是全球为数不多保险教育超过百年的高校。复旦保险教育百年历程与现代中国保险史相互交织,与世界经济发展变迁交相辉映。复旦保险的百年育人历程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保险人才,贡献了一批又一批杰出的科教成果,折射了保险市场波折勇进的发展过程。

传承百年复旦保险教育,赋能行业人才培养。复旦大学&平安人寿财富养老高级顾问培养项目旨在通过发挥复旦保险团队专业水平,打造保险行业高素质人才体系,提升保险业务员专业水平,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