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雷恩高等商学院中法EMBA双学位首届学位授予仪式暨2023级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11-02 11:24 浏览量: 2658

2023年10月28日,华东理工大学-雷恩高等商学院中法EMBA双学位首届学位授予仪式暨2023级开学典礼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办!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高级管理教育项目主任Jordane PEDRON、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志强教授、商学院教授黄庐进、MBA/EMBA项目主任刘显珊、教学与学位管理部主任徐婷婷、2020级和2023级中法EMBA双学位班全体同学、学生家属、班导师等出席了本次典礼活动。

01领导致辞

活动伊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志强教授首先为本次典礼发表致辞,向所有2020级法方毕业生及2023级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蒋志强教授表示华理商学院始终立足上海,放眼全球,坚持走差异化、国际化的办学思路。法国雷恩商学院作为华东理工大学重要合作伙伴,也为华理的学生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国际交流机会。蒋教授为毕业生及新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坚持业精于勤,知行合一,成为能够肩负历史使命,担当社会责任的新时代栋梁。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高级管理教育项目主任Jordane PEDRON先生亲临典礼现场,为法方毕业生和新生致以最诚挚祝福。

他表示,非常荣幸可以亲眼见证2020级同学们取得傲人的学术成就,并对两校深度密切配合,共同培养高级管理人才的合作理念感到十分骄傲。最后,他诚挚地欢迎毕业生以及在读生们加入雷恩全球校友会,从而获得更广阔的国际人脉资源以及发展平台。

02教师代表致辞

随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黄庐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她表示,2020级同学们能够克服疫情带来不便,顺利完成个人学业,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也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继续积极地、充满正能量地迎接未来的挑战,活出精彩人生。同时,希望2023级新生们可以充分利用两校学习平台,认真学习,在华理与雷恩两校优秀教师的合力培养下,精进自我,学有所成。

03学生代表致辞

在两校领导教师发言后,2020级中法EMBA班李鹏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两年半EMBA学习生涯的感悟。

他表示,虽然疫情为学习过程带来不便,但法方独特的教育模式仍然让大家受益匪浅。从市场营销到可持续供应链管理再到商业伦理,法方教授们为自己打开了独特的视角,在了解两国文化差异的同时,培养了自己的国际视野。最后,李鹏代表全体2020级中法班同学感谢两校教师的辛勤付出,也为23级学弟学妹们送上祝福。

接下来,2023级中法EMBA班程填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坦言,若想要从当今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必须不断地完善自我。而华东理工大学EMBA项目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全新的探索视角,提高自身领导能力,从而拥有驾驭当代商业世界复杂性的能力。同时,她对于即将开始的EMBA学习生涯充满期待,希望同学们可以相互分享学习经验,共同在中法课堂上汲取丰富的知识。

04仪式环节

在中法双方师生精彩发言过后,本次典礼迎来了重中之重的“拨穗正冠”以及法方学位证书授予仪式。

蒋志强教授宣读了2020级中法EMBA双学位班法方毕业生名单,由Jordane PEDRON先生依次为法方毕业生们授予法方硕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典礼为2023级中法EMBA新生进行了雷恩商学院徽章佩戴仪式,标志着同学们正式成为华理-雷恩中法EMBA大家庭的一员。

蒋志强教授宣读了2020级中法EMBA双学位班法方毕业生名单,由Jordane PEDRON先生依次为新生佩戴雷恩商学院徽章。

最后,2020级法方毕业生代表李鹏同学为Jordane PEDRON先生赠予了华理纪念礼物。至此,华东理工大学-雷恩高等商学院中法EMBA双学位首届学位授予仪式暨2023级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教学与学位管理部主任徐婷婷主持本次典礼活动。

05合影留念

2020级华理-雷恩中法EMBA双学位班学生集体合影

2023级华理-雷恩中法EMBA双学位班学生集体合影

不论是即将拨穗启航,奔赴下一场山河的毕业生,还是刚刚作为新鲜血液加入华理大家庭的新生,希望华东理工大学的EMBAer都能前程似锦,在人生的舞台上绽放无限光彩!

06互动花絮集锦

2020级华理-雷恩中法EMBA双学位班学生

2023级华理-雷恩中法EMBA双学位班学生合影

学生携家属合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