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招生考试报名确认提醒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3-10-31 11:26 浏览量: 2354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报名确认两个阶段。

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根据报考点要求进行报名确认。

各报考点的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工作已陆续启动,具体安排见2024年研招统考网上确认时间表。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因各省市不同的报考点对网上确认的起止时间和要求不同,同学们务必关注联考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点对应的确认起止时间,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确认。2024年研招统考网上确认时间表查询地址及二维码如下:

‍https://yz.chsi.com.cn/kyzx/kydt/202310/20231024/2293158289.html

各省份报考点的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表及确认方式,详见各报考点网报公告(可通过研招网网报公告地址及二维码查询,或关注具体报考点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询)。研招网网报公告查询地址及二维码如下:

https://yz.chsi.com.cn/sswbgg/

选择报考点为哈尔滨市详见《黑龙江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查询地址及二维码如下:

https://www.lzk.hl.cn/ykpd/kyxx/202309/t20230921_18786.htm

选择报考点为深圳市详见《广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查询地址及二维码如下:

https://eea.gd.gov.cn/yjsks/content/post_4258006.html

选择报考点为上海市详见《2024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安排及注意事项》。查询地址及二维码如下:

https://www.shmeea.edu.cn/page/05100/20230922/17879.html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