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科技金融MBA奖学金细则公布、虚位以待!

上海交大中银科技金融学院
2023-10-20 11:50 浏览量: 2741

为更好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专业素养、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激励学子善于研学实践,勇于当担使命,敢于创新引领,交大安泰科技金融MBA面向2024年入学的优秀学生特设一系列新生奖学金。

种类丰富、内容多元、覆盖面广,助力蓄势待发的有志之士共赴进阶之路!

科技金融MBA奖学金方案

1、预录取奖学金

奖项

金额

人数

评奖原则

一等奖

50%学费

1

提前面试成绩排名

第1名

二等奖

25%学费

2

提前面试成绩排名

第2-3名

三等奖

人民币

5万元

6

提前面试成绩排名

第4-9名

2、联考奖学金

奖项

金额

人数

评奖原则

一等奖

50%学费

1

联考成绩名列

第1名

二等奖

25%学费

2

联考成绩名列

第2-3名

三等奖

人民币

5万元

6

联考成绩名列

第4-9名

3、“双创新星”奖学金

奖励金额为50%学费,授予曾入选“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开发计划”(2015-2021)以及“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表彰名单”(2021)的安泰MBA新生。

4、“安泰荣光”奖学金

奖项

金额

人数

评奖原则

一等奖

50%学费

实际

录取

曾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安泰MBA新生

二等奖

25%学费

实际

录取

曾被授予省部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青年五四奖章”、“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的安泰MBA新生

5、联考奖学金

奖项

金额

人数

评奖原则

一等奖

人民币

20万元

1

此类奖学金需考生于获得拟录取资格后自主申请并完成答辩,根据答辩结果发放奖学金。申请条件及答辩细则将与拟录取结果一并公布,届时请考生积极关注并参与。

二等奖

人民币

10万元

2

三等奖

人民币

5万元

3

*各类新生奖学金遵循“就高不兼得”原则。

*参评科技金融MBA奖学金新生不再参评安泰MBA其他新生奖学金的评选。

关于TFMBA

科技金融MBA项目秉持“创新发展,人才为本”的教育理念,践行“培养既懂科技又懂产业的未来金融领袖”的时代使命。着力培养具备更全面管理能力、更扎实金融基础、更丰富产业资源、更顶尖科技圈层的复合型人才,助力学生实现从优秀精英到卓越领袖的跃层式发展。

科创赋能金融,双向助力发展。科技金融MBA依托交大安泰强大工商管理学科实力,抢占科技发展与金融创新制高点,实现科技创新与前沿金融的双向赋能,推动国家科技驱动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关于交大科金

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部委和上海市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银行开展合作,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创立的全球化、平台化、开放化的科技金融学院。

在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银行,以及广大学界、业界领袖的支持下,交大科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承担起人才培养、交叉科研、成果转化、智库平台等职能。同时学院也在成果转化方法论研究、师生创新创业培育、多元激励机制试点等方面探索融为一体的模式与路径,充分发挥产学研创新主体的协同效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融汇“产、学、研、创、用”各方资源的聚合型平台,力争为我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模式创新与实践探索提供一套成熟定型、可复制推广的方案,贡献交大智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中银科技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