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MBA 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圆满完成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3-10-17 13:56 浏览量: 3270

2023年10月14日,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205教室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肖辉MBA/EMBA教育中心老师杜菲菲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仪式往届联合会校友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在校学生干部代表以及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联合会换届仪式由第十八届联合会副秘书长石益益主持

01仪式启动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致开场辞

傅艺娜书记表示每一位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的成员都是学院的骄傲,同时傅书记对历届MBA联合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对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每一位联合会成员都能秉持初心,承担重任,在接下来的联合会工作中再创新绩。

02表彰第十七届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官俣发言

MBA联合会换届仪式中,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官俣同学就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到去年一年里MBA联合会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开展多次研学活动,提升了山大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对第十八届联合会即将开展的工作表示非常期待。

傅艺娜书记为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肖辉主任为第十七届联合会副秘书长、各部部长颁发荣誉证书

03第十八届联合会部长以上名单公布

第十八届联合会部长及以上组织架构图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杜菲菲老师宣读第十八届联合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名单

04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

第十七届主席和第十八届主席、执行主席进行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

05颁发第十八届联合会学生干部聘书

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殷鹏同学作任职发言

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殷鹏作任职发言,并表示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给了第十八届联合会各部门接下来开展工作的信心和底气。同时殷鹏也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待与第十八届的每位成员一起,对内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为同学服务,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对外搭建就业学习桥梁,加强友校互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肖辉主任为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颁发学生干部聘书

杜菲菲老师为第十八届联合会副秘书长、各部部长颁发学生干部聘书

06兄弟院校代表发言

中国石油大学MBA联合会代表杨浩然同学发言

杨浩然同学表示能够收到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的邀请非常开心,同时衷心祝愿新一届联合会成员们能够取得更辉煌成绩。

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陈广平主席发言

陈广平同学两次到场参加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的换届仪式,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与山东大学MBA联合会进行了多次交流和活动,促进了彼此之间的进步,希望接下来继续以山大为榜样,一起前行。

山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李革主席发言

李革同学表示:每次来山大都感觉被赋能了,山大同学都给了我一种亲切感,山大是榜样,接下来会继续同山大MBA一起努力。再次祝贺山大MBA联合会换届成功。

聊城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孙磊发言

孙磊同学表示:特别感谢山东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的支持与帮助,也同时祝贺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的全体成员们,接下来聊大会继续加强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创新观念,创新机制,创新服务,与山大MBA联合会同行。

再次感谢各兄弟院校参与见证本次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

07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山东寥廓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3级MBA5班杜冬霞

杜冬霞同学对本次联合会换届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于能够成为山大一份子的喜悦。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

2023级MBA9班许玉海校友

许玉海同学讲述了自己与公司与山大的深厚缘分,同时对于能够赞助本次换届仪式感到非常开心。

全体师生合影

时光荏苒

又是一年栉风沐雨

似水流年

又是一届春华秋实

这里有热爱,责任与情怀

这里有激情,使命与担当

扬帆新起点 接力新征程

坚守初心 薪火相传

共建联合会辉煌未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